服務內容

石材拋光保養

石材養護可謂不折不扣的環保產業。拋光石英磚一般在製作拋光的過程後會留下許多細微的凹凸氣孔,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毛細孔,如果沾染到茶水、咖啡、醬油、或者墨汁等顏色比較深的污染,就非常容易滲透到磚體的裡面
高雄石材養護達不到石材應有的裝飾效果,需要進行石材翻新。舊石材養護石材使用若干年後,致使石材的表面出現程度不等的粉化、拉痕、破損、失光、暗淡等現象,石材不注重防護而出現的水斑、白華等石材病症,其都需要在進行整體翻新處理,從而提高了石材應有的裝飾效果。石材翻新能大大降低因更換新石材而帶來的巨額投入,節約新石材的開採量,為石材用戶帶來實惠的同時又能節約能源消耗,石材養護可謂不折不扣的環保產業。拋光石英磚一般在製作拋光的過程後會留下許多細微的凹凸氣孔,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毛細孔,如果沾染到茶水、咖啡、醬油、或者墨汁等顏色比較深的污染,就非常容易滲透到磚體的裡面,這時候就需及時處理,所以很多的石材養護廠商會在出廠之前在裝潢清潔瓷磚上加工一層防護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