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地板打蠟

居家定期清潔服務,木質地板、洗地地板打蠟、地毯保養及清洗作業……等等。地板地板打蠟等各大小清潔服務實績多,清潔服務規劃完善價公道,符合需求。
高雄清潔專家木質塑膠地板打蠟除腊】居家定期清潔服務,木質地板、洗地地板打蠟、地毯保養及清洗作業……等等。地板打蠟等各大小清潔服務實績多,清潔服務規劃完善價公道,符合需求。客戶信心之選! 學習了塑膠地板打蠟方法之後,我們要清楚普通的地板蠟清除劑中、有的呈強鹼性,因木質地板的材料為木材、鹼性成分會導致地板變色、產生痕漬,而高雄清潔機械先進高效。清潔品安全環保。清潔客戶有信心。高雄清潔價錢公道。高雄清潔服務又非常全面,真的是不得不推薦給大家知道。

市面上常見的地板蠟有液體與固體兩種,地板蠟的主要成分矽油、防滑劑、抗靜電劑、天然植物蠟,能夠在地板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具有防滑、抗刮、耐磨、外觀高光澤度,有效地防止水份、油污及其它物質侵蝕,因此地板打蠟後,能夠保護地板不受到液體、尖銳物品、泥沙。主要是針對固態蠟,但液態蠟也可以增加此步驟,像使木質地板常會使用固態蠟,須要使用機器將蠟打入毛細孔中,增強對地板的保護力。
為何需要地板打蠟呢?並不是為了美觀和好看,以下列出幾種原因:
1.有防滑功能:地板是需要固定清潔的,不然會因為水、油垢或因其本身材質影響,導致地板會滑,讓人在行走時產生不便。
2.增加美觀:對於不同材質地板使用不同的蠟,並且進行定期保養,會使地  板光澤增加,恢復到原本地板的狀態,擁有光澤和保持美觀。
3.保護的作用:環境因素也會影響地板的使用壽命,例如:氣候潮濕、氣溫高低落差大,導致地板受到損害。若是在地板打蠟,能夠讓地板得到保護,免於環境對其產生的侵害,進而延長使用壽命。
4.方便清潔:地板打蠟之後,能夠對於地板形成一層防護網,免於地板 受到灰塵、油污、水的侵害,也讓打掃更加簡單。


本公司為專業清潔公司,擁有完善的地板打蠟流程以及專業師傅進行操作,地板打蠟的流程以下簡短說明:
1.保持地板空曠:在進行地板打蠟前,會先將地板上的灰塵、垃圾等,做清
潔的動作,並且將家具移動至另一個空間,保持地板的空曠,避免在打蠟的過程中,將蠟噴灑至家具上,影響整體 的美觀程度。
2.檢查地板:檢查地板有無之前上過的蠟,有的話先將蠟去除乾淨,避免再上新的蠟時,效果沒有那麼顯。
3.
確保地板乾燥:在地板打蠟之前,必須確保地板是在乾淨的狀態,並且也是處於乾燥的狀態,避免在上蠟時發生問題。
4.
  開始上蠟:以上動作都完成後,會開始進行上蠟動作,並且幫地板   上兩次蠟,等第一次的蠟完全硬化且風乾後,在上第二層蠟,使地板上的蠟更堅硬,也使地板得到更完整的保護。
5.
開始拋光:等地板完全風乾後,開始會進行表面拋光,使用專業道具讓打蠟後的地板更加明亮整潔。

除了專業師傅很重要之外,地板蠟的選擇也很重要,地板蠟是什麼呢?地板蠟是能夠快速吸收至地板,在用專業器具進行拋光處理,會使得地板擁有極高的耐磨性,以及提高地板本身的光澤度,也就是說會在地板上形成一層防護膜,防止灰塵、污漬、垃圾的侵害,進而提升地板的使用壽命。地板蠟有幾種分類:
1.
傳統地板蠟:先塗抹至地板上,等待蠟風乾後,在進行拋光動作即可,這樣一來地板會形成一層保護膜,保護地板免受到外在因素侵害,保持地板光亮。
2.水蠟:使用方式是直接噴在地板上,風乾後再用拖把拋光即可以,是一種比較快捷的方式,並且能夠噴灑的範圍會比較大,還能使上蠟效果更加明顯。
3.乳液地板蠟:須將蠟塗抹至海綿上,在用海綿塗抹至地板上,不能直接將蠟倒至地板使用,會造成地板上    有圈痕,後續再進行拋光的處理即可。由於這種蠟的拋光方式相對容易,所以大多數家庭都會選擇使用此種產品。

從上面的介紹中,可以了解到地板打蠟的原因,和地板打蠟的過程,以及地板蠟的類型。本公司在作業地板打蠟上,是擁有專業流程和專業師傅,讓顧客您不用擔心結果不符合您的期待,一定能提供一個滿意的地板打蠟拋光結果,使您能擁有一個明亮整潔的地板,像是剛到新家一樣。除了作業程序不用擔心外,我們的清潔器具也都是專業性設備,不會損害到您原本的地板材質,並且使用的地板蠟也是符合您地板原有材質,保持原本地板的狀態,並且在上完蠟後,地板會變得更加光亮整齊,使得空間感覺更加的寬廣。

除了上述的原因,還有其他的原因顧客您更應該選擇本公司的地板打蠟服務,像是:本公司價錢合理,不會坐地起價讓您花費冤望錢,並且擁有一個合理的收費標準,使您的每分錢都花費至極致,再來是服務非常全面,並且本公司保有細心警慎的心態,讓您享有貼心的服務,並且不會後悔選擇本公司的服務、再加上清潔服務案例極多,在關於清潔服務項目上本公司擁有大量的經驗,地板打蠟拋光上更是擁有許多的經驗,能讓您的地板保持明亮的狀態,是眾多顧客的首要選擇。看完上述的原因,顧客您更應該選擇本公司的服務,讓您不用在花時間去比較各公司的服務,直接選擇本公司的地板打蠟的服務項目,減省顧客寶貴的時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