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清潔的知識

台南地毯清潔的最佳方法通常是蒸汽清潔,該方法可去除地毯上90%以上的灰塵和細菌。乾洗地毯對確保地毯準備好盡快人行也是有效的。為了確保您的房屋的地毯和區域地毯以及所有其他地板材料都處於良好狀態並保持最佳狀態,請注意地毯清潔方法之間的一些重要區別以及保持地板盡可能清潔的一些技巧。然後,當您需要由專業人員清潔地毯和地板時,可以與附近的地毯清潔公司討論您的選擇!請注意,您可能會為自己的房屋選擇最受歡迎的台南地毯清潔服務,以便您更好地了解每種選擇的利弊:

注意事項

•熱水抽取或蒸汽清潔使用的熱水是用高壓棒將地毯纖維施加的。熱水和壓力都可以溶解地毯上的厚厚的污垢,泥土,灰塵和其他碎屑,使其易於提取。蒸汽還會“散佈”到舖有地毯的地毯纖維上,使您的地毯看起來更新鮮,腳底感覺更柔軟。
•洗地毯使用特殊洗滌劑,並用大量清水蘸水,就像洗頭一樣!旋轉刷可能會將洗髮劑擦洗到地毯上,並有助於疏鬆灰塵和碎屑。用乾淨的水提取洗髮精,直到地毯乾淨且沒有殘留物為止。
•地毯乾洗使用特殊的粉末洗滌劑或類似的化學藥品,並加少量水。旋轉的刷子將粉末推入纖維中,然後使用專用提取工具除去殘留的污垢和碎屑中的洗滌劑。
•泡沫清潔地毯或密封材料通常用於特別骯髒的地毯。一種特殊的泡沫被應用於地毯,然後開始起泡並膨脹。這種膨脹的泡沫會捕獲灰塵和碎屑,並將其帶到地毯的表面。然後進行蒸汽萃取,除去泡沫和殘留的污垢。
•清潔使用專用地毯清潔機,前部使用厚毛巾或閥蓋。該閥帽沿地毯纖維的表面摩擦地毯洗髮劑,然後將洗髮劑與殘留的污垢和碎屑一起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