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流逝,所有外牆都會被灰塵、花粉、樹葉、黴菌、蜘蛛網、鳥糞和其他類型的污染物弄髒。定期做公寓,房屋或辦公樓的外牆清洗非常重要。我建議您每年至少外牆清洗一次至兩次。這樣可以使您的家庭和工作場所得到良好維護,並具有良好的抑製作用。您還可以在清潔過程中檢查外牆,以查看是否需要維修。

如果您有磚塊,石頭,磚石,擋水板或覆有乙烯基的外牆,則可以採用以下清潔方法。在開始進行外牆清洗之前,您需要事先進行一些檢查,以確保您的財產不需要維修。這樣,您可以確定清潔過程不會損壞建築物。在開始清潔外牆之前,請進行以下檢查:

1.檢查屋頂,外部裝飾條和窗戶,看是否需要維修。
2.對於用石頭,磚塊或磚石建造的外牆,請測試砂漿是否損壞。如果需要維修,請先將牆壁乾燥和/或修補7天,然後再開始清潔它們。
3.清潔排水溝。
4.修剪所有傾斜並靠近牆壁的樹枝和灌木。

在完成這些注意事項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外牆清洗,無論是外包廠商還是想要自己來都可以。如果您真的很忙,不想自己進行外牆清潔,則可以隨時向專門從事高壓清洗的本地服務公司訂購外牆清潔。請記住,定期清潔外牆將使其保持良好的保養狀態,並在簡化清潔過程是非常重要的。